蒲川凉里

我见到了你,现在还有色彩。

『青春概念论』⑧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正值青春,可,青春中存在太多事,都来不及思考,偏要我们做出一个又一个的决定,于是,我放手,随心而为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曾经,有一丝的崩溃;我再也不想接受青春的洗礼了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明白太多,让我看透了,更是被我摧毁了很多次。或许,又是我们共同摧毁,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像森林中一颗毫不起眼的大树,没有在意我的人,我独自成长,独自枯萎,世界没有神,你信,便有了神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是可以让我为之努力而不停歇的吗?我的答案—没有。我不知道,什么能长存,保质期不够长,而我却活得太久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,我们永远都不能停下学习的步伐。学习的过程中,我们都在成长。感知周遭一切的喜怒哀乐,将自己变得更好,更优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青春称不上疯狂,却让我迷茫,丢失了太多,却换不来所需和所想。可是,我的青春还没有走到尽头,我依旧挥动我的翅膀,朝着前方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